freelylife

空渺浩宇,云敝天光。何日重游,南柯一梦。

母亲

白发多了
又多了
还没变呢
你哽咽的泪眼

雪上一层层脚印
春日开花的香馨
到夏末的蛙鸣
见秋日落叶枯枝

艳阳天下
雨雪霏霏
你一路走来
迎战命运的一切
滴在我们灵魂深处的汗水

月球追着太阳却一直没追上
星光闪耀黑天还比阳光明亮
你静静地看
我陪你观天

天使站在针上永远不会坠落
爱情离开玫瑰等小王子来找
你微微地笑
我泪眼婆娑

亲爱的尊敬的慈爱的惹人心疼
他爱的她爱的你爱的看你辛酸
没事的我爱侬不恨侬
一生感恩

枝头盛开的寒梅
春日飞来的燕归
到夏初的香荷
见秋日寒蝉东篱

烈日炎炎
天清气爽
你一路奋战
打败命运的信仰
栖在门外枝头上的飞鸟

月球追着太阳却一直没追上
星光闪耀黑天还比阳光明亮
你慢慢地想
我看着银发

天使站在针上永远不会坠落
爱情离开玫瑰等小王子来找
你轻轻地说
我听到睡着

亲爱的尊敬的慈爱的惹人心疼
他爱的她爱的你爱的看你辛酸
没事的我爱侬不恨侬
一生感恩

那些年
我满头白发
才记起你的目光
那些年
我花开
倚在你的墙头

评论